不可能知道的真相
你可能有辦法透過各種管道來取得很多事實, 但是卻拼湊不出一個真相!

目前分類:TVXQ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nls.png   

先說喔!我不是允在飯啦  我是哪裡有趣 哪裡anti的珉飯 這個呢~

是看到在中Twitter上 飯推給在中看的圖!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似乎大家都在等演唱會新的舞台設計圖...

所以票務轉讓處於停滯的狀況~ 無論如何, 有需要的朋友請早點聯絡喔!

並說明需要的票為何, 我再給你朋友的聯絡方式嚕!

a. 紫1D 第5排12號 (票在彰化 需郵寄) 已找到主人

b. 紫2C 第7排 (票在台北)有緣人趕快來認領!!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麼久了...

其實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想了很久 不知道怎麼下筆

我只能想說~ 如果你們可以用詼諧的口吻帶過 尷尬的問題

其實大家都會好過一點點點...  <==好啦!我知道我不夠正經 面壁去~ 

(無意義的置入性行銷   這樣 ^^)

 

話說... 讓噗友心寒的那一句 沒有

 

記者問 浩珉有什麼話想對 在天秀說?

珉回答了~ 沒有!! 

 

我不相信...  你肚子不餓嗎? 不想念 吃到撐死的宵夜嗎?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YJ Showcase in Taiwan  語無倫次的美好~  (想到就更新一下的瘋子 還沒恢復的瘋子)

a69o.jpg

(from mjjeje@Twitter)

지지已經夠瘦了~ 為什麼要減肥?? 還跑跑步機!? Poor 지지...肯定受到驚嚇!!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2680659201010141537382014970110136_005.jpg 

髒髒的~ 更帥! 鼻子那裡的污痕... 額~是誰捏你鼻子??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法坦誠相對- 第三集

你就像另一個我~  

深深迷戀  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痛苦 卻又放不開

到底~ 我們在執著什麼呢?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米"飯會再次爆動嗎? 如果再像上次那樣親親~ 呵呵... 愛情劇是危險的XD

  -1.jpg 

 Beautiful Love  相關報導影片片段連結如下~ 米秀 影音搭檔耶! 絕配~背景音樂是哀怨的俊醬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無法坦率"的事,當場景由現實生活中 搬到虛擬的網路空間上,

藉由Twitter認識而深交的五人該怎麼 又會如何坦誠相對呢?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candal.jpg 

日雜Friday 報導稱~ 東方神起昌珉出席 允浩的向MJ致敬演唱會,

和神秘女子一同坐在VIP區域欣賞!?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艾迴社長 其實也是很"搞味"的~ 知道太多秘密會早死的 XD

4/4  AM 3:14

335.JPG 

我現在不能說~ 但在死之前, 必定會毫不隱瞞地說出事實

(我該慶幸我年紀比松浦社長小嗎? 還好~ 松浦先生愛喝酒, 恐怕當不成人瑞= "=

 不過...阿嬤飯不就死之前都得不到答案? )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複習 複習 不斷的再複習~ (雖然沒有要考試)

 

我一直很擔心 俊秀太餓了~把麥克風也吃了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jpeg 

好神奇~ 神起的Best Selection2010是上週的全球銷量第一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文怨氣很重 慎入!!)

單曲 Break Out

  •  週間銷量25.6萬張,創下單曲榜中 外國藝人史上最高

首張精選 Best Selection 2010

  •  首賣日銷量 22.8萬張, 居2007年後 第六位, 海外第一位
  •  "週間銷量"已達41.3萬張, 打破1995年6月邦喬飛樂團 These Days專輯37.9萬張的紀錄,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之前只有看到片段...原來完整版這麼爆笑

cc.jpeg 

將來想要幾個孩子呢?
昌珉:兩個兒子就好。
女兒呢?

昌珉:不要!! (請注意~昌珉是唯一不要女兒的!!)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生日快樂!  沈昌昌大爺~

這個時候~ 你應該已經啃完無數食物了  XD

 

雖然我也知道俊醬的歌聲很棒, 但是其實我更喜歡你的聲音~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aa9a7a0.jpg.jpeg 

東神家的妖孽~ 在中哥 恭喜你又老一歲了!! (逃~ XD)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沒有說謊...這真的是沈昌昌,旁邊的是素顏希大人~

2a37552e930656614ec22632.jpg.jpeg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854670_65_517_394.jpg.jpeg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普通正妹..但...她是沈昌昌

對! 是沈昌昌本人,不是她妹妹...TT___TT (我聽到男士心碎的聲音)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