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Showcase in Taiwan  語無倫次的美好~  (想到就更新一下的瘋子 還沒恢復的瘋子)

a69o.jpg

(from mjjeje@Twitter)

지지已經夠瘦了~ 為什麼要減肥?? 還跑跑步機!? Poor 지지...肯定受到驚嚇!!

外星人果然是動物的公敵~ XDDD 難怪...俊秀會覺得 지지 比較愛他!

如果我是貓~ 我也會比較愛俊秀... 當然昌珉第一!

俊秀 今天在showcase上 公然地跟在中討起지지來~  

為了지지的幸福!! Fighting! 俊醬~ 我支持你

因為 지지很可愛 而養了四隻貓的俊醬更加可愛喔!!

 

1:05... 俊秀   向在中要狗狗!!  (私底下要貓的時候 也是這麼可愛吧! XDDD )

(但是貓砂到底是誰清阿~ 清貓砂是我的痛...嗚嗚!!)

 

 

本來是預期 俊醬會來我們這一區前面扭扭... 羞! 結果是在中來的比較多耶!! 

就在我的正前方... 天阿! 星星眼... 還扭了兩次!!

在中扭得好認真~ 完全沒有放空!電力好強... 我有嚇到!! 水蛇腰... XDD

 昌珉阿~ 我也好想看你扭! (小聲~ 怕被瞪 XDD)

 

歌唱得超好... 舞跳得很棒! 這大家都知道...(踢!! 你這懶鬼~ XDD)

我也很害羞 打不出太多讚美詞! 讚到耳朵全開... 

但是 今天一開場 音響太大聲了! 還好後來就好一點嚕!  

在中今天的高音飆得很漂亮~

俊醬今天 超級可愛... XDDDDD   有天今天 話比較少....  (可能是我的錯覺!?)

今天 根本是 在中的公幹大會阿.... XDDD  

 

害羞又純真 外加一點點無邪的笑容~ XDDD   感覺得出來 三人心情不錯喔!!

後面的飯一直質疑在中前段訪談有在放空! (我也這樣覺得 那問題也太官方 XDD)

今天的攝影師超讚! 我給你一百分~    

還特地拍米秀的特寫照片! 特寫兩次喔!!(那位強者的版本   親好近~  讚!!) 

20091206164627-1495807132.jpg 

俊秀在講有天的時候, 還拍了有天別具意味的苦笑!! 完全是真愛阿!!

承認吧!! 你一定是米秀飯  偏秀! 承認吧~ 不要害羞!! TAKE 囧照... 完全是出於嫉妒吧?

 

最後提一下 朴有天的小籠包... 

三人的中文時間! (來台灣的外國人... 都會被凹 要秀一段的阿! XDDD)

俊醬 先講中文~ 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大笑~ 你搶了在中的台詞? XDDD 先講先贏)

在中.... 身體好嗎? (疑似!? 對不起阿... 我那時候還在笑俊醬 XDD)

朴先生... 左想右想~ 好不容易! 小籠包.... (說不定~這是他真心想講的!)

恩!! 送機那天 希望你滿手小籠包 XDDD 還是算了! 如果這次不讓你吃到... 會不會!??

為了下次趕快吃到... 你們可不可以 趕快再來台灣阿?? 請順便打包 隊長大人和可愛昌珉 XD

所以還是不要讓你吃太多小籠包 好啦!  給你個一顆... 讓你想念阿! (<---想太多的瘋女人)

 

ps 1. 今天showcase 吳先生 很熱心的幫大家求了... 演唱會 還有 莫札特!!

沒有凹到 細亞札特唱一小段... 真是 TT__TT 殘念!!

希望... 希望... 無比希望!! 可以成真~ 

 

ps 2. 到底是在中太忙  還是等不到車子的零件? 還是他又改車了?

車子也修太久了吧! XDDDDD   有天 俊秀和經紀人大哥出去兜風...

沒找他去~ 就耍小性子的樣子!! 好想看喔~ XDDDD

 

你們讓我 看到希望... 努力去追求...

夢想!! 我要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那段話... 讓我充滿動力~ 前陣子對自己有點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