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GOD

我為何要站在這條路上?

這真的是我的路嗎?

這路的盡頭能實現我的夢嗎?

 

是什麼能給我真正的快樂?

 

我夢想著什麼?

那是為誰而有的夢想?

這夢想實現了 我會開心嗎?

 

如果你曾經在人生的路途上 徬徨過!?

那你能體會嗎? 笑著跟旁人說~ 大不了到鄉下種田... 雖然說得很輕鬆

但要放手一搏... 要下這樣的決心 放棄以前的努力   心裡的掙扎?

我永遠記得~ 那時候"嘴上笑著 心裡淌血"的自己


人都是這樣~ 笑! 

不想看就看不到...不想聽就聽不見

在我不知道的範圍裡...或許我也那樣活著 (汗顏)

 

這麼多風波下,這樣那樣的評論  每個看起來都很有自己的道理!!

但很想大喊~ 不是!他/她們不是那樣的人... 如果你看過oooooo

如果你記得他/她們 這些年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提過的書... 

新聞稿是有記者的意識在裡面的... 同樣的文字 前後文不一樣就會完全不同

廣播裡 節目裡的細微動作是裝不出來的!

但是~ 那又怎樣呢? 既然不是飯 當然不會去follow那麼多

不會注意那麼多 也不會記得那些似曾相識的話,只是對象不一樣而已

不知道~ 很正常 不是嗎? 這樣想... 就會放下了~ 日子還很長 人都還會變

不到最後  什麼都不會知道... 除非你繼續follow他們

 

一直很想提一件事~

KTR裡 曾經有個環節... 特赫發簡訊給朋友 說自己想solo, 再將朋友的回覆公佈

俊醬回給銀赫~ 你瘋了嗎?  

若不是有比錢更重要的事,沒有歌手會用"再也不能上舞台唱歌"來賭...我是這樣相信的

 

我很佩服 願意一直相信的人 

同樣佩服 用不同角度看事情的人

但是看著別人的同時,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

 

就算是家人 就算是朋友 也有親疏之分,

有些事情 就算是摯友  也不一定懂你... 

 

我只是路人 所以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打那麼多字做什麼? 回憶過去...

就這樣而已~ 不要太認真看待我這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