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響應「東方神起は私たちが守る」 ,所以大懶人小星 我也弄了一個Blog~

不過為了不要浪費網路空間,還是寫點東西好了!

(:不要一副你很愛地球的樣子,明明就是自己愛亂寫 )


我要寫些什麼呢? 又是基於什麼樣的心態去寫的呢? (絕對不是Anti的心態 請不要認為我在罵你的偶像 而來罵我)


不過 我大概不會寫很得很東方神起(:大概!? 因為很善變 所以也不確定會寫什麼吧!),

因為 很多仙后都寫得超好喔! 我看都來不及了,也不想班門弄斧嚕! 譬如下面這幾個就很優喔!

凱希家 凱希大人日韓文都懂喔!人又很幽默,有很多可靠的資訊和 eye candy喔!!

http://blog.yam.com/notw583 這裡有很多消息,舉凡新聞、小道、私生....等等。

不過如果有什麼特別想說的,大概還是會哈拉一下吧!



(:那你到底會寫什麼啊?)

最近聽到的音樂, 符合目前心情的音樂(我稱之為音樂日記,用音樂來記錄每一天的心情),
還會把只有大懶人小星 覺得有關係的音樂,放在一起東講西講...
就是一些不太有正常人寫的東西吧!(也不太有人想看~哈哈! 這樣我可以毫無壓力的暢所欲言)

我真的很喜歡聽音樂  聽得很雜....還好我愛得很專一(:沒有人在問你!)
要讓人記住一首歌的旋律其實是很容易的,你甚至不必喜歡這首歌!但是 要讓大家都喜歡同一首歌是有點難度的,畢竟每個人的喜好有很大的差別。可是更難的是~崇拜歌手/偶像
你必須喜歡、認同、崇拜 他/她的音樂、品味、作風、人格(不管是自閉還是三八~呵呵)....好多好多,這也是為什麼亞洲歌手進軍歐美市場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崇拜偶像不只是歌好聽 長得好就好了!(歌唱得好 人長得美/帥但是沒有大紅的 大有人在)所以我很尊敬 大家所喜歡的每個歌手,不過呢! 我真的不是以詆毀人的心理在寫的,我只是在寫我的感覺~ 所以路過的遊客 請不要太激動,我不是壞人 我只是個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