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些很有趣的歌,會讓人有"在罵人"的錯覺!! 今天真的很想罵人 所以我把他們全放在一起 來表達我的不滿! 雖然我沒有飆國罵的習慣,也不太喜歡聽到憤怒性質的國罵,但是下面這些歌真的很有趣,外星人也應該來聽一下

 

夏夕夏景-旺福

 

先來首裝傻的! 請不要懷疑你的耳朵,不懂台語~人生會少了些樂趣!

 


春天的吶喊-五月天

 

裡面有一段描述大自然景觀的歌詞,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大自然

為什麼突然有羚羊有草在搖擺? (阿信:是真的在描述大自然景觀),其實 五月天是偶像團體(只有石頭在說吧!) 所以真的只是像在罵人而已,阿信真的很愛大自然喔! (:有越描越黑的感覺!?),蔡小姐不唱金包銀了,她的唱片賣得很好,所以她帶來了這首歌。(感謝Dino 提醒)

 

 

 

上面那些歌是趣味性的,但是下面這首歌,是真的在罵人喔!

王八蛋-陶喆

我想要幫東方神起點這首歌給SM! 順便也點給桃園的某人...

寫歌罵人很好趣吧? 罵人是全球運動~ 來個國外代表!

 

Petrified - Fort Minor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生完氣總要笑一笑的,狂推下面這首歌。

十元人民幣-小驢 Tommy


雖然是在罵人,不過聽完會大笑! 很妙喔~ 很強的素人!!

"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發的脾氣" 這句怎麼會這麼好笑啊!!

寫到這裡 我的怒氣已經完全消了!如果有親還是很不爽,如果你覺得罵得不夠狠不夠粗俗,建議下面這首歌給您!不過~ 十八禁

 

誰是老大-施文彬

 

路過的親阿~ 你還有什麼要推薦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