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要知足....所以我還是不要說太多 可是我忍耐很久了 我想要發牢騷啦!

話說 鄭先生 講話講到別人的時候,而那個人也剛好在現場的時候,看一下那個人應該比較好喔! 你看~木村さん都在看你了啦!

111.JPG 

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在中之前講到木村さん,也都有看著對方喔~兩人互動很好!

114.JPG 

還好,你有想起你是得面面俱到的隊長,後來有看了一下。

112.JPG 

那誰叫你之前 講到在中都不看他一下,他不想理你了啦! 不過,木村さん你怎麼笑得這麼燦爛呢?

113.JPG 

隊長大人還是很莊重的繼續講他的話,後來的後來 木村さん和在中都笑得很開喔! 不過,允浩講的話 笑點在哪??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阿!

昌珉~你今天好小媳婦喔!俊秀大人~你今天好乖好安靜喔!真是不習慣 有天你好像本來就都會這樣神遊外加偷笑啦!

不過 俊秀你真的很愛偷瞄耶!! (上面這些全部都是亂寫的 不要太當真)


ps.談話內容 可以看凱希家的翻譯喔!

 

 

 

關於BB沒有進本廳, 只有在外面的廣場唱歌....這件事阿!

120.JPG 

雖然我是有被 勝利嚇到,但是我有看過之前韓國某些頒獎典禮,也知道這不是他第一次~所以也沒有太驚訝走音這件事

(請原諒我 我也不想這麼誠實,可是 他的隊長也有抱怨過阿~)

ps. 這首歌的MV後製做得很棒喔!怎麼把一個普通的大學階梯弄得這麼漂亮啊?MV真的太好了!所以Live會失望(我好像又太誠實了)

 

恩~不知道如果讓東神選的話,在本廳很優雅地唱歌(一定會增加很多明星飯),在外面廣場很自在地唱歌(一定會有爆多紅色螢光棒),他們會選哪一個耶? 如果選後者的話,會更愛他們。的是很難搞的飯

當然如果都唱的話,會更好~(沈老大: 你以為是東神特輯嗎?)
唱現場 有飯的熱情回應,唱起來feel應該很好~ 不過,面對這麼多大咖,還唱得那麼,真不愧是東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