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JPG
  

2009 Melon Music Awards.強調與某台不同!! 完全公平公正讓銷售下載數字大聲說話! 這獎是第一次辦,宣傳做得不是很夠,話題性、舞台、音效什麼的也都不怎麼樣! (:那你幹嘛寫?)

不過,這個典禮算是特例吧! 不去也可以拿大獎的特例! (本來就應該這樣! 得獎與否應該跟出席與否無關!但是我覺得可以未出席者 獎,但是故意不去的,也應該把獎盃扣下來,以示懲罰) 個人很懷疑~主辦單位的後台是有多硬啊? 廢話不多說,得獎名單是~ 

2009 SONG

Winner: SNSD - Gee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ALBUM

Winner: G-Dragon - Heartbreaker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ARTIST

Winner: SNSD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NEW ARTIST

Winner: 2NE1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STAR

Winner:
TVXQ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MANIA

Winner:
TVXQ - Mirotic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CURRENT STREAM

Winner: Kim Tae Woo - Love Rain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SMART RADIO

Winner: SNSD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ODYSSEY

Winner: SNSD - Gee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MOBILE MUSIC

Winner: SNSD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SUDDEN RISE

Winner: Lee Ssang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SONG WRITER

Winner: Bang Shi Hyuk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Y-STAR LIVE

Winner: Lee Seung Chul

Melon Music Awards

2009 TOP 10

Winners:
Kara
K.Will
2PM
SNSD
Brown Eyed Girls
8eight
2NE1
Davichi
G-Dragon
Super Junior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主辦單位的後台是有多硬啊? 只讓SJ、2PM、KARA等拿個"雞肋獎",SM、JYP、DSP 竟然都讓旗下藝人去耶! 雖然SJ只有SJH去啦!(禁足版當然不會去討網民罵) 不過,今年年末頒獎典禮中,JYPE真的很有風度,不管旗下的孩子們有沒有大獎可拿,都會讓他們去,可能是因為正在宣傳期吧?這讓我對JYPE的印象大加分!(這才是大公司該有的氣度) DSP也不錯啦! YG當然大扣分阿~破格宣傳未免也搞太多了!現在麻煩大了,請節哀! 至於SM~已經沒有分數可以扣了!  既然是年末頒獎典禮,沒事沒活動就應該要去,不要像要不到糖吃的死小鬼,沒大獎就不去(YG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 SM不要偷笑,你也好不哪去!)


話說回來,這份得獎名單算是到目前為止還算公正的啦!雖然有些我也很不屑,但是事實上,人家真的紅阿! 至於MAMA根本是笑話,GDA的得獎名單~雖然讓我暗爽,但是GD是該拿金唱片本賞,2NE1也該拿新人(21是很強的新人,但是還不夠格拿大獎,請先把現場唱穩再說)和數位音源本賞,因為他們真的有紅到那個程度,但是說實話,我從不認為BB和2NE1是實力派,等你現場唱了,再這樣宣傳自己,拜託~YG不要再以這兩團的音樂性很強來做宣傳,很強的是你們家金牌製作人、錄音師、cody和宣傳!


此外,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沒有喜歡"SNSD,少時拿那麼多獎,我很眼紅沒錯!可是人家在韓國真的有紅到可以拿那麼多獎的程度,但是我依然覺得她們的"放送態度"(撿希大人的牙慧來用一下)有很大的改進空間,(以前真的是讓人不得不討厭的放送態度耶!)希望她們多向東神、SJ學習謙虛的態度! 現在也是別人的前輩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樣無知,這樣再招ANTI,誰也救不了你們! 是說 妖精~也就是SJ永遠的女朋友們(騙人用的)可能會很不滿吧! 當然啦!SJ 也值得再多拿幾個獎,這請回去問你們的SM....不要罵人家主辦單位!


(以下是個人不負責任觀點)

G先生備受爭議的抄襲專輯喔!我是真的有從頭到尾聽完SJ和GD兩者的整張專輯,如果GD那張專輯沒有抄襲的話,Heartbreaker 真的很好聽! SJ當然也不錯阿!畢竟麗旭、藝聲真的很會唱,聲線也很優,加上SM花大錢挖來的製作人也不是等閒之輩,可是就是少了那麼一點新意(SM出的歌其實是團與團之間像來像去的)!再加上SJ包袱太多太重,歌路有限!! 至於,GD專輯抄襲的事,我知道VIP都很崇拜權先生,可是請不要害了他! 他很有天分,可是太取巧了!除非鬼附身,不然部分小節的旋律、節奏不可能可以像到這樣(也已經有真強者依類似手法,創作出同類的歌來給大家聽了! 那不是巧合~人家沒那麼無聊!專找他碴,更不會整張專輯都讓人找到把柄....雖然有些是硬ㄠ的!),所以為了GD好,2009 ALBUM 還是給SJ吧! GD很有才華,只要腳踏實地去創作,有朝一日一定會拿下名副其實的最佳專輯和作曲人!!(我對他真的很有信心~只要他不要再取巧下去了!) 而Sorry Sorry 的確是今年最賣的專輯,雖然這是SM發了很多版,黑了妖精很多錢換來的!

 

至於2PM,不用擔心啦!等你們家隊長回來,再好好巴結朴大叔 寫口水歌給你們唱,包你們紅一整年,橫掃大獎也絕不是問題~乖!你們出道較晚嘛!就再等等嚕!因為少女是有年齡限制的.... (我怎麼那麼賤阿?) 還有最重要的是(前面都是亂掰的)~2PM年底才剛出第一張專輯!!連專輯都沒發就拿大獎 會不會太搞笑!(21 我說的就是你們!) 輩份、年資阿~在我看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足夠多的音樂來呈現出整個團完整的風格與特色! 一張好的專輯是會有起承轉合的,總不會整張都在搞舞曲吧! 迷你專輯和單曲在呈現上就真的就弱了點! 是說我有乖乖的聽完2PM的專輯喔!每首都挺好聽的,只是~主打歌之外的音樂風格較一般....畢竟是個舞蹈超強的團~這才是他們的特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