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位的關聯是?

127.JPG 

新聞說,上面這四位起去看了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

沒錯!就是 金小花 九爺是也!! (在中:為什麼沒有找我?) 

曾經因為有天出去玩沒有找他一起去,而抱怨過的金小花....

這次想來也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四次元! (上帝保佑你們! 阿門~)

是說SS501的這兩隻和金在中感情很好是時有所聞, 同樣四次元的金賢重金小花是很鐵的 外星人 酒友 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有天也是酒會一員)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去看演唱會沒有找我? (我是替金小花問的.....)


永生和東神的兩隻是 從練習生時期就認識的,但是交情沒在中那麼好就是了!(金小花可是外交官呢!)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去看演唱會沒有找我? (我又替金小花問一次.....金小花~你可不可以安靜! 你現在不適合去SM那玩啦!)

但是這四個人一起去少時演唱會有點怪齁? 雖然印象中以前好像有私生飯有拍到金賢重和東神一起去玩(這飯會不會太恐怖阿?),但是 少了金小花,這四個人的組合就是怪啊! 是因為少了伴遊小姐嗎? (金小花不要對號入座~)

還有,昌珉最近忙著準備拍戲,怎麼會專程去看呢?少時其實不需要你們幫忙宣傳 就很有話題性阿!(少時現在在韓國可是大勢呢!) 就算真的要宣傳~ 利特,銀赫,神童,金泰宇也都去了,記者可以掰的就夠多了! 總之,門牌號的兩隻 要不是為了私心(少時魅力無窮阿 XD) 就是有任務在身嚕!

我可不可以偷偷的認為~ 門牌號兩隻 幫忙" 離SM出走的三隻" 傳話給 "死守SM的兩隻" 阿! 畢竟少女的演唱會沒自己的好看 演唱會時間很長,可以有很多時間聊阿! 雖然很吵~ 許永生也會不專心,一直盯著太妍看就是了!

不管如何~ 希望你們都快樂! 趕快回到舞台上來~ 

其實,演藝圈裡汰舊換新是很快的,今年的風光不代表來年再次回歸也可以擁有飯同樣火熱的關愛,也許早就不知道爬牆爬到哪去了吧?畢竟誘惑太多.... 名聲、掌聲 、人氣都是很虛幻的,只有朋友才是永久的,也是一定要珍惜把握住的!


題外話,SM最近很安靜.....讓人覺得詭異阿!

又再進行什麼見不得人的算計嗎? 年末各大頒獎典禮 三台的年末表演也主要是歌手舞者在忙,那SM高層你們在忙什麼呀?

忙著算自己的年終獎金嘛? ( 黑這麼多錢,你還真吃得下啊?)

SM留著允浩和昌珉,怎麼算都賺的不如五隻合體多阿! 怎麼會這麼傻 不好好愛惜自己的金雞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