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不安,什麼都做不好~ 所以,幫教主 合了金身  還有 家族....

sa561拷貝.jpg   

教主 真的是佛心來著....可能因為相由"指"生吧! 蓮花指久了~相也跟著 蓮花相了起來!

法力無邊的教主~ 不要再跟SM玩啦! 趕快把那幫孽徒 收了吧!

2009112310011626拷貝.jpg 

允:教主~ 怎樣讓我老婆氣消呢?

珉:食物先拿來 再說!

 

法力無邊的教主阿~ 這下開心了吧? 在中和允浩都變成你的 跟班嚕!

不用太感謝我啦~ 只要你們一家 趕快團圓就好....

 

ps,1 教主阿~如果可以告訴我 學日文的秘訣,我下次會幫你合得更好喔!  (沈昌昌: 不用你雞婆!我本來就是老大~)

ps. 2 金小花,你沒事生得這麼妖嬌 做什麼呢? V型臉!? 古人都是U型比較多耶~ 你要我去哪找來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