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4 Super Junior on WBC Charity Concert

這場Live, 也讓日前傳言"尚有五名團員加入訴訟"的小道,不攻自破! 被傳的那幾名E.L.F.永遠的男朋友,都有來喔!(除了被SM和網民強制禁足的強仁)

(要是親 不喜歡很空曠的舞台,就不要進來看video 好了!)

 

是說平安夜 還要工作~ 辛苦了! (:很閒的平凡人才可以去玩吧?)

這種艱困的時候, SJ還這麼努力地唱跳,辛苦了! 年末歌謠大賞已經夠爆肝了,還要重新調整隊形,熟悉站位,睡的時間又更少了~ TT___TT

SJ真的很敬業! 一百分~ 已經非常努力了!

我耳朵聾了,眼睛瞎了,瑕疵通通看不到,聽不到!! (一整個很任性~)


我也知道 妖精第一個標準動作是~數人頭.... (也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會這麼貼心)
利特、藝聲、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麗旭、圭賢 (希澈要不是在拍戲,就是去追殺探望韓先生! 剩下的一個在忙電影,一個被禁足)

是說 ==" 晟敏是想一個頂兩個嗎? 這樣打扮猛一看 有一點點像希大人耶!

利特~Fighting!  就像你在事件爆發前,自己在CY上說的~ 你現在不僅僅是SJ的隊長,也是整個SM歌手的Leader喔!

너라고(It's you) - Interview -  (Let's not by K.R.Y)


Let's not (by K.R.Y) - Sorry Sorry


後面有大螢幕,放的是Sorry Sorry的MV, 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MV好充實喔! 舞台怎麼會有點空??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 攝影師鏡頭抓得很爛,不然會更心酸! (也只有這種時候才不會怪攝影師阿!),可是他們辛苦排的耶! 你就這樣亂拍抹煞人家的努力.....

看完~真的會有點擔心! 不過,後來 看利特和銀赫在 KTR上,就真的比較讓人放心! 訴訟不知道要拖多久...日子還是要過的~


我自己承認 這篇是懺悔文....
我有偷偷埋怨過, 攻海外市場,東神要當先鋒;爭合理待遇,東神三隻也要當先鋒~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辛苦下去!!


我知道我錯了! 大家都撐得很辛苦~


ps.好累喔~ 平安夜混太晚 隔天就不平安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