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我最喜歡的時刻來嚕! 有機會看到很多Special....(雖然不一定好看,至少不一樣) 不論是 男團、女團混搭來互相跳彼此的主打歌還是Battle都很 有趣! 特別舞台很值得期待,會有一種~ " 哦....原來 他/她 也有這樣的一面!! 的感覺...雖然不一定是好的感覺~不過,今年的battle其實還....還普普! 2008年真的有很多值得懷念的東西!

 

算了! 就是個同樂會阿~

得開心就好~ 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不然人生會很辛苦!

(影片順序與 表演順序無關,純粹是為了方便....碎碎念)

 

我喜歡這個開場 (雖然有個小小破綻, 不過找破綻~也很有趣) 這種手法在國外有看過,可是我忘了是誰 , 金泰宇 太陽雨的MV拍法也有點大同小異... 不過,SM這次弄得也很用心 就是了!

 

SM 砸錢在 Shinee 身上~用意很明顯吧!? 其他的就不多說~反正也是可憐的孩子....

其實 我真的不喜歡RDD~ 前幾次聽不賴! 再多聽幾次就膩了...我討厭不耐聽的歌~ 所以我討厭的歌很多....XD 不過我還是會聽一下,夠自虐了吧? 不管好歌爛歌都要聽一下,真是害死人的好奇心。 我想~鐘鉉唱搖滾,甚至是重金屬搖滾 應該很棒! 似乎他以前組過Band?

 

來個娛樂性很夠的 反轉劇!! 很白爛~XD 笑一笑就好~不要想太多,這場本來就是娛樂用~

 

(男主跟女主換過來...是不是更好啊...XD)

這也是現場放嗎? 那不是2PM也不是美男的飯怎麼辦啊?

 

再來~粉紅

 

(佈景很精緻耶~) 其實電視台本身對收視率都很敏感啦! 自己也知道自己端出來的菜夠不夠炫...所以為大家安排了很多的粉紅~XD

 

 

靈異系列

 

BEG- -Sign

很用心的表演~個人挺喜歡的! (2AM那段算搞小粉紅嗎? 呵~XD)


 

很有趣的intro,不過這到底是~時間靜止? 鬼壓床? 兇殺案? 鬼上身? 還是什麼鬼阿?

 

 

2PM-Heartbeat

果然是鬼變身~白襯衫變黑西裝 (我覺得~走出來是濕淋淋的白襯衫,整個鋪陳更完整)

很優的表演~ 有創意 且完整性很夠!

 

可是三分鐘的靈異短片~現場放可能會小冷一下 XD (不過人家連跳兩首歌也是要休息一下)

 

 

只能騙李赫宰的魔術

 

f(x)+神童- Magic Show & Chu~
我的疑問是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養出像銀赫這麼單純的小孩啊? (始源的笑好邪惡~)

至於這個魔術...就....就醬~

 

Img1670922_x.jpg.jpeg 

還有,既然把東海變出來了...那為什麼不要把鐘鉉也一起外帶咧?

恐龍三兄妹來個特別舞台也不錯啊!

 

 

芭比與假面

 

KARA - Honey +똑같은 맘 (Remix ver.)
這是想告訴大家~

1.就算是美女,假髮不能亂戴,衣服也不可以亂穿! (是我的錯覺嗎?~感覺上變老了!)

2.KARA真的對進軍"宅男界"很有野心~ XD

(我還是比較喜歡Mr.~ 是說,誰規定穿紫色衣服就要染紫髮,金髮不行嘛?)

很誠實的坦承,我其實從來沒有喜歡過Honey這首歌,

똑같은 맘 和Mr. 其實比較適合KARA 可愛又直白的個性!

 

 

這段intro裡的行徑~個人很愛!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雖然但還想再玩~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不過,常常看到以SJ為關鍵字而連結到這裡來的朋友,所以下面這算是survice (如果我有曾經亂講了什麼,或者未來講錯什麼...請原諒我~我沒有任何不敬的意思)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Remix ver.)

個人偷偷覺得~愛跳舞的敏智也很愛SJ (It's You那段表演裡更明顯)....是說Sorry,Sorry的編舞真的很精緻有趣!~每次看都可以找到新東西,因為小動作實在太多了~不可能鏡頭都抓得到.... Nick Bass怎麼會這麼厲害阿!!

 

MJ Tribute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 Star King裡, 嘉熙姊姊、銀赫泰珉的舞蹈!! 必看的表演~他們真的好愛跳舞! 練成那樣....太強了!!(改天來寫一下)

 

 

BEAST+MBLAQ- Dangerous

題外話:雖然王非好開玩笑說~BEAST是資源回收的組合!個人雖然不會去支持他們(不想再喜歡別的韓團,太自虐!),但還是看好他們~或許不像東神這樣爆紅 一飛衝天,但總有一天會像BEG這樣出頭天,真的是很有實力也很努力!或許 運氣好一點,很快就成氣候也不一定~

 

Super Junior- Billie Jean

是說~李赫宰 回家不要又偷哭...那真的不是你的錯~太難了!

雖然說舞台很大,鏡頭不好抓,但是攝影師......

 

Change

 

 After School+Kara+4Minute- HeartBeat

嘉熙姊姊 超會跳舞的~ Nicole原來也有這種魅力! 不只下半身會跳而已...XD

特別的日子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Kara+f(x)- Ring Ding Dong

So Fantasy....那句甜得嚇到我 TT__TT 她們其實蠻會唱的...雖然是預錄的 
放這只是想告訴自己~  有些歌不適合跳得太柔...XD 
阿~下面的人是怎樣啊? 整個傻住也太明顯....太不給面子了吧?

 

 

CL- Heartbreaker
這只是想要告訴大家,CL真的比較適合唱Rap....XD 楊社長~

 

上面這些都還算正常....下面就很噴飯精彩嚕!! (男團現在還有偶像存在嗎?~ )

 

2PM+ 2AM+ BEAST - Sign

BEG的最佳代言人~趙權,又一力作~ XD

 

 

2PM - Bo Peep Bo Peep
這段的重點有兩個~ XD (請注意看片頭和片尾)

1.藍色的貓~ 你轉錯邊啦!

2.希西卡->希大人,希澈~你怎麼不會精神錯亂啊? (衣服換真快~XD)

 

Super Junior + SHINee+ BEAST + MBLAQ - MUZIK & Mr.

神童真的很搶眼~呵!誰說瘦子才能跳阿 不過,上面幾團的妖度 當然遠不及下面這團

 

SHINee + Super Junior - Gee

這一團~希大人 真的有挑過! 論姿色真的贏很多女團耶~XD

希西卡...怎麼~這麼水啦?
要是有這種哥哥,只有兩條路可走~殺死他 或者 我自殺   (結果一定是後者阿~)


利特的反串模仿連"太妍模仿2PM"也一起學起來了,"學"人夠夠!!

利特模仿 太妍模仿2PM  模仿得真好!!~ 這是什麼鬼句子?

 

其實,,最噴飯的是這個~

少女時代-Gee

這是想告訴大家~就算是美女,衣服也不可以亂穿....XD
是說~睡衣可以挑一下! (你們是少女時代耶! 志玲姊姊那種的睡衣比較適合你們) 

顏色會不會有點亂啊...不然, 統一穿 粉紅色系 深淺不一,變花色可能會好一點吧??  

ps.可能是要蓋住下一套表演服,才選這樣的睡衣吧? 可是還是可以挑一下~

所以 真假少時PK, 希大人隊 勝!

 

 

合作舞台

K.Will+SHINee - For Your Love+Gone

今年SM家的到處串門子...XD~就不慍不火吧!

 

2AM + DAVICHI - Confession of a friend+8282

怎麼辦~ 我還是無法忘記 趙權的舞蹈天分...XD

 

然後,還有讓雙方fans都尖叫~

算優的表演~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難道是...像孝利姐姐和TOP那樣!? (鋼盔先戴好~)

2PM + 少女時代 - Be Without You + Duran Duran

心得~太妍可以單飛了~ 歌唱得好,舞也不賴,老李...可以考慮一下!

疑惑~孝淵不是 少時的舞蹈擔當之一, 怎麼沒一起共襄盛舉啊? 還是某人不准啊!? XD

 

SNSD+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影片的點在於~ 呵呵...肥水不落外人田!?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XD (秀飯應該懂?)

還是這段跟上段影片 有因果關係?宣示主權!?(雖然是開玩笑...不過還是祝福..XD)

19個人的編舞 很難...我知道,但就是因為很難,才更期待阿!(雖然只是安可)

所以說...如果還有下次請認真編好玩一點~難得有這麼多人可以玩編舞耶!

老實說~ 我沒有很愛Sorry,Sorry (就算舞編得很好玩,也從年頭看到年尾了,這中間有過許多音樂節目、特別節目、頒獎典禮...,他們也上了很多綜藝,跳過n遍), 其實 WHy I Love You (CB舞台有跳一小段)、What IF、Reset 也很好聽阿! 拿來特別準備一些節目,也是會很有看頭!  (我可以理解 利特為什麼沒有很喜歡自家的主打歌, 但是SS真的是很好打的一首歌,跟Gee一樣)


其實,這跟SM太折磨藝人也有關係啦!他們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做音樂性活動, 也因為他們很有藝能天份,還得準備藝能表演! 所以...時間被壓縮得很慘,我也不會太苛求他們一定要搞新節目啦! 就只是~嘴賤唸一下...不過,我倒是很好奇~如果他們可以有充分的準備時間,會玩出什麼花樣!? 因為從韓綜裡,發現他們腦筋其實動得很快!! 銀赫和神童真的是很有才!


 

如果能來個猛一點的 Battle 就更加謝天謝地嚕! 今年的Battle就.....

話說~俊醬 2008年在Piano Battle 的表現超優~讓我念念不忘到今天阿!

(很有愛的合音助陣~東神最強的地方嚕! 別家真的沒的比~)

 

今年的頒獎典禮,比較流行抵制,不流行Battle~ 殘念!! 只能期待年末表演

還好,有三台的歌謠大戰~再多來幾個認真一點的合作舞台會更好!

YG~為什麼不和別家一起玩? 今年這樣好無聊 孤單喔!(看看上面 再看看下面,沒FU~)

太陽- Only Look At Me

話說看這段的時候,我一直很不專心,腦中一直有~"這鋼琴是俊醬的" 這樣的聲音在盤旋...俊醬跟白鋼琴好搭喔!加上無敵美聲~一整個很charisma!! (尖叫~)

 

YG Family- Let's Go Party

之前BB和WG的合作舞台就很有趣阿~ 楊社長!不要閉門造車嘛~多無聊阿! XD 

 

 

小結

今年的反串特別多,多到煩...偏重娛樂性, 音樂性就比較不足!

加上鏡頭有時候抓得不夠好!? 特寫鏡頭抓得不到位,所以模仿得夠不夠嗆,也看不太出來~ 反串就是要看誇張得很...很賤的表情和動作阿!! 這可是希大人和瘋權的強項耶!

 

特定歌曲重複太多次了... 還有很多好歌阿~T__Y  可是我也知道韓國歌手很可憐啦! 要準備很多舞台,所以請無視我...

 

這次的舞台設計,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的!(就今年而言啦! 我們不要一直想去年,會很感傷~XD) 與群眾互動性夠,舞台的感覺也有營造出來,有變化又不會太詭異(MAMA就擋得很詭異)...可是太華麗了...有點太花太雜,如果色調統一下會更好!! (對於 已經很好的東西,難免會很吹毛求疵地碎碎唸一下下,請無視我的嘴賤...XD)

 

至於,明年的今天~我什麼也不會記得! 所以結論是~ 去年的Battle真的是個經典, 讓我念念不忘到今天阿!!

 

 

沒心的心得

1. 利特和金泰宇,外加藝聲~ 有講不完的話...XD (不講話可能會不小心睡死,累死人的一周阿!)

2. 希大人只是嘴巴壞,心地很好~

3. 訪問也是set好的,沒被set到, SJ就一直碎碎講...XD

4. 還有MBC、KBS~ 我還是想要看Battle!!(畫圈...ing)

 

後記: 我照個人陳述便利性,亂序排列阿~其他比較正常的 我就沒放嚕!反正都差不多!

我很愛偷偷更新,來說真心話 (我本來就是跟小人同樣難養的 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