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새해  많이 받으세요~ 

雖然有很多驚人的消息,但就只能~等...等待奇蹟!

我想 今年男團暫時還沒有脫離風爆...唉~ 希望在中的話會成真!!

 

然後,今天看到中韓報導的差異~

(新聞來源~) Big Bang 獲日本唱片大獎最佳新人獎

(新聞來源~) 日唱片大賞EXILE連獲至高榮譽 Big Bang被質疑

 上面的是南韓朝鮮日報的標題,下面的是陸媒sina新聞的標題~

我本來以為陸媒又在無的放矢,找了一下 發現~是真的被砲轟 = ="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YG家的人得獎之後都不太平靜 (2NE1的MAMA 年度單曲)

 

日本網友認為 綜合唱片銷量較Big Bang好的大有人在,因而質疑他們的得獎資格。

這也無可厚非啦! 譬如 ヒルクライム 銷量 108000,就遠比 BB銷量 41000來得好許多,再加上銷量也是日本唱片大賞的評分標準之一,因此BB得獎備受質疑!

 

看到銷量,我有嚇一跳! 或許"爆紅"只是媒體宣傳用語吧!

六個月跟五年是有很大差別的!

 

 

不過說實在,我個人不怎麼喜歡ヒルクライム的音樂風格~ 

ヒルクライム- 春夏秋冬

 

反正, ヒルクライム 和 BB 都因此受到更大的關注,我想楊社長也不會太介意的! 反正他很愛這樣搞破格宣傳,他喜歡這樣打破傳統...恭喜你~達到目的了! (我喜歡有創意的宣傳,而不是不顧一切的宣傳~太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