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整個系列演變~ (中韓台三版)

我覺得 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創傷~

(雖然事情已經發生一陣子了,但是我仍然無法平復~)

 

這是最早的.... BB+21

 

 

 

這是f(x) 和 MIC (我也不認識...內地的團吧?)

SM~到底是有多缺錢? 到底是有多缺詞曲創作人才啊?

 

然後如果你身心夠強大,你可以看 台版的cf.... 

為什麼不好好找個歌手唱咧?~ (還是沒歌手願意?)

LG你到底是有多看不起台灣市場? 到底是想怎樣??

 

我真的不是他們的Anti~ 我只是無辜的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