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 哼~ (還好是假的!) 就算是真的....

告別演唱會....我死也不會! 專機接送也不去~

 


連專輯都拒買了... 這種鬼東西真的會有人去嗎? 三隻肯唱嗎?
其實,我只是很害怕~ 我寧願在家哭死.... 不會有這種東西!

 


要走的人, 是因為找到新的方向~
留下的人, 是因為已經在對的方向~
至少在下決定的當下, 自己是這樣覺得的...

這些決定的對與不對、值與不值 都得交由歲月決定~
當下的對錯判斷...不過是~ 錦上添花 抑或是 落井下石。


沒有人 可以去評斷別人的人生,
至少生活在同一個時代的我們不行~

因為我們 根本看不清未來!
走與留之間, 現在與未來之間,
彼此間錯綜複雜的的關聯性...誰又看得透? 


所以,不管未來, 他們選擇什麼...
我會祝福~ 也會繼續關注他們!
但是我這輩子都要 anti SM~



我不喜歡別人對我的人生說三道四~
很幸運的,從小到大 我可以自己決定 未來往哪走~
所以, 不管再怎麼難過....我會尊重 五隻!


 

今天 真的好悲觀....T_T 起伏阿! 記住~下輩子要當海豚,不要當人

(因為作惡多端 當不了天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