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介紹文~ 無法忍受別人說真心話者  繞道~ 不送  

260-bom-dia.jpg

話說有一 天, 我聽到Another Boy這首歌,然後我就莫名想到了21的春姐大人~ !?

後來又看到有黑騎士Dia春姐有點像~ 我認真看了看,有了以下發現:

眼妝濃有點像、短裙有點像; 雖然, 衣服繃的程度不一樣 XDD

(外貌有一丁點像只是造型設定和攝影角度的關係,其實長得真的很不像~= =lll )

 

可是 Live一樣有趣~ 不能動 不能動不然會飄走 會飄走

 

Dia

 

這也算是一種天賦異秉...."看" 她們唱歌,真的很有樂趣~

 

朴春 春姐

 

 

 

其實 MV 很有意思, 歌很好聽~ 不要聽Live 就很好... 

Dia (디아) -  딴놈 (Another Boy)

Dia 本名~ 김지은 (金智恩) 一個17歲少女, 在2009年初以單曲My Dream 出道,但並未受到很大關注。 (當然~2009年是女團的戰國時代 = =" ) 年紀還很小...未來有很多可能性!

 


小星碎碎唸~

我只是愛碎碎唸, 沒有其他意思。 我說的不是真理,就只是我的真心話

ps. 朴春 在人氣歌謠那幾場的佈景~ 我很喜歡,很想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