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_gd_7.jpg.jpeg 267.JPG 

從小就很有自信的 GD... 受英才教育長大的GD! 原來曾經在SM當過五年練習生

(我之前一直有看到這樣的傳聞, 我也一直以為是假的 XDD 竟然是真的 ) 

加YG六年練習生 整整11年~ 應該沒人更久了吧? (印象中2AM趙權 8年已經很猛了)


line-11.gif 

(轉譯自 ALLKPOP)

G-Dragon日前接受訪問時提到過去 曾以"小鬼Roo'Ra"活動,本以為自己能一直當歌手的GD, 後來因為Roo'Ra人氣不再, 小鬼Roo'Ra也被迫解散。對當時八歲的GD而言是很大的打擊!跟媽媽說不想再做這樣的事,便回歸校園 讀書, 但某次和家人一同到滑雪場時,偶然參與了跳舞大賽,儘管GD當時年紀還小,卻打敗了哥哥們取得冠軍。GD因此被當時大會的主席李秀滿相中,進入SM當了整整五年的練習生,當時正是H.O.T人氣鼎盛,而S.E.SBoA神話等人還在當著練習生的時期。

GD表示:"簽完契約後,進SM當練習生時,由於公司對他還沒有明確定位,所以並不需要每天練習,而是一個月一次、或是三個月練習一次。我本來除了在跳舞時變得活潑之外,我只是很不起眼的小孩子,所以也許SM的人員也不太記得我,雖然現在我也不是很帥,但我小時候看上去真是很調皮呢。懂得跳一點舞,歌曲也沒唱好,對公司來說也很難決定我的發展路向吧。我當時還坐在神話哥哥們的膝上玩過呢! 我敢打賭他們一定不記得我了吧!"

雖然身為SM練習生,但卻未認清自身方向的GD在小學3年級時,在好朋友家中首次接觸黑人音樂,讓他大感驚訝。其中,Wu-Tang Clan的音樂更是觸動了他的心靈。他後來更找到教授Free Style Rapping的學院,也就是PeolpleCrew的練習室學習。

 
line-11.gif

 

後來...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樣, GD向楊社長自薦~驚為天人的老楊就把GD拉進YG。

難怪 之前有聽說GD寶兒也是很熟~原來一起在SM當過練習生。那俊秀應該也是同時期的練習生嚕? 不過沒聽過他們私交很好之類的傳聞, 大概 那時候的俊醬 心裡只有李赫宰,每天想著怎麼"練消味" 怎麼講歪理講贏李赫宰,  每次聽到KTR裡, 銀赫俊醬的對話, 或者 銀赫講到俊醬, 我都超級希望 KTR裡可以有個單元, 每週一次就好~ 讓銀赫俊秀在那裏講話就可以 (利特當總結,這哥哥的結論都很狠~大有報仇的意味...)

聽他們兩個吵架 真的很好笑!!  什麼都可以吵~什麼都不奇怪!  雖然講遠了...@@" 但是我還是說一下~ (繼續講更遠去) 我一直以來都懷疑GD利特之間有鬼! 有次人氣歌謠 BB拿第一, 利特拿花給GD祝賀, GD明明就是看著利特那邊,先拿別人的花也沒什麼,但是後來又轉向另一邊了~沒理利特,利特就拿著花杵在那,旁邊的勝利GD講了,但後來接花的還是勝利 (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堅持什麼?) 其實還有其他事 私下討論吧!

曾在SM當過練習生的人,其實大有人在 XD 走的人也很多, 張娜拉SS501許永生, After School 朴嘉熙...等等族繁不及載。 SM的庫存真的很多~ 怒! 畢竟SM真的簽了很多很多練習生, 連 f(x)Krystal 也是七歲就簽約進SM的,不過因為年紀小,也是像GD這樣沒有很正式的練習。(那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早簽啊? 簽心酸的?? 先搶又沒有先贏 )

 

 

其實我不管寫什麼都會聯想到東神家~ 大家應該也習慣了吧!? 呵呵~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