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沈昌昌大爺~

這個時候~ 你應該已經啃完無數食物了  XD

 

雖然我也知道俊醬的歌聲很棒, 但是其實我更喜歡你的聲音~

再加上你那些見鬼的想法或蠢事~ 很多 其實我也都有想過或做過 (好丟臉 XD)

讓我不得不越來越注意你, 發現怪想法不只自己有, 怪事不只自己做過是很開心的

越認識你 就會不自覺的變成珉飯~   (喜惡一向很任性 本來也沒什麼道理啦!)

雖然最近你的一些說辭,  讓我很...很好奇? 關於訴訟官司, 我相信聰明的你 自有打算 XD

雖然想破頭也不明白 李秀滿先生到底是餵你吃了什麼好料,

讓你這麼死心塌地. 但是人生本來就沒有道理可言

關於未來, 也只能繼續相信你 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又打不贏你~ 本部落格最忠實的一句話)

 

不得不真心的說~ 你完全沒什麼好讓人擔心的!

吃得很多 但是只會長高也不會長肥

工作很滿 但是你也清楚健康的重要性 很注重健康

唸書時間很少 但是你很會把握時間(當然也是因為很聰明) 

私生飯很多 但是你也可以偷偷交了很多女朋友們 XD

哥哥們很壞心 但是你更毒舌 也很暴力 更不是好欺負的 XDDD

你一直都很謙虛 很認真地去做好每一件事(甚至謙虛過了頭 XD)

 

只希望你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 偷偷躲起來哭的時候, 都會想起下圖的大拇指!!

有很多人都像閃弟一樣 真心的為你打氣 希望你開心喔!

你真的已經很棒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287.JPG 

ps. 其實我還是在持續之前的低落 @@"

雖然還有很多想說的,但是就此打住~bye (任性的逃走了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