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只有看到片段...原來完整版這麼爆笑

cc.jpeg 

將來想要幾個孩子呢?
昌珉:兩個兒子就好。
女兒呢?

昌珉:不要!! (請注意~昌珉是唯一不要女兒的!!)


為什麼??
昌珉:女兒的話,總有一天要嫁人不是嗎?我會覺得失落,一定無法忍受那種感覺的。

(沈昌昌~ 那你以後要妹妹出閣 該怎麼辦?

難怪你死不肯介紹妹妹給其他四隻,就算是天神你也不滿意吧!?)

 
你已經想得那麼遠了啊!

昌珉:如果預料到自己會痛苦的話,索性一開始就不要女兒了。

(沈昌昌~ 雖然你說得很好,但是生男生女不是你可以決定的吧? XD )


怎麼感覺好像在聽一位要嫁女兒的父親的心情呢?(笑)
昌珉:這樣的話以前也聽到過。我覺得那個時候作為一名父親也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兒子結婚之後,一定要把兒媳婦當作女兒一樣疼愛

(沈昌昌~ 原來你養兒子, 是為了"娶女兒"阿!! XDD)

但是直到兒子結婚還有很長時間吧
昌珉:這個倒是沒什麼問題

(沈昌昌~你該不會是要養童養媳, 先養起來放~ 不會嫁出去 又有女兒"玩"! 我誠心建議你鎖定~

在中哥的千金!! 保證水噹噹、人緣好又會煮飯, 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在中哥想生很多孩子, 你可以假裝好心拐兩個妹妹來幫忙養 XD

不過要先下手為強喔~ 搶的人很多XDD)

 

順便問一下,想要怎樣培養自己的兒子呢?
昌珉:想要他像我一樣

(沈昌昌~ 其實很滿意 也喜歡 現在這樣的自己的!!)

 
哦~!也就是說,希望他成為藝人?

昌珉:不是,並沒有那樣具體的想過。如果兒子將來想要成為藝人的話,我會全力支持,如果想做別的,也沒有問題。 (沈昌昌~你以後要幫兒子挑間好公司耶!! XD)

如果成員們的孩子都是同齡,而且都是男孩子的話,會不會讓他們組成東方神起Jr.呢?
昌珉:不要,這個不行。想像得出,俊秀的孩子一定是那種很自由的性格(笑)。我覺得我的孩子一定沒辦法忍受。我不會讓他加入的。 

(沈昌昌~你是在說 你不想再忍受吧 XDD 為了避免兒子跟自己抱怨~乾脆一勞永逸)

line-11.gif 

 

附上其他四隻的家庭計畫

有天~ 兩女 (這傢伙其實只想有一個女兒, 和妻子搞甜蜜)
俊秀~ 兩男 一女 (順序:男男女) (那男孩當然是要~踢足球XDD)
允浩~ 兩男 一女 (順序:男男女,男孩年齡相近,女孩差四五歲) (我相信~允浩會養出一個希公主XD)
在中~ 兩女 一男 (順序:女女男) (最少三個, 如果老婆還可以生的話 越多越好)


在中的順序是很有學問的!!

在中名言~感覺最小的孩子是男孩的話,會長的很帥。
(連訪者都知道~ 你在說自己 = =" 你再怎麼否認都不會有人相信的! 可是這位先生阿...你娶個超美老婆回家, 孩子無論如何都會很帥阿!! 就算是只有手超漂亮的老婆, 孩子還是會很可愛阿! 五官隨便像你一項就好, 這樣的孩子可以不可愛嘛? 你的要求到底是有多高啊??)

 

 

[2/26補] vivi四月號裡," 今後希望成長為怎樣的男人"~ 在中的答案是: 想成為一個年輕的爸爸。希望可以接送孩子去學校之類的,但是這個世界存在很多危險。 說實話. 不希望成為女孩子的爸爸。所以撫養孩子的話, 還是男孩子比較好

 

在中~ 跟我想像中一樣善變 = =" (因為自己很善變, 所以也很受不了善變的人> <)

笨蛋~你老婆生什麼, 你就養什麼...這樣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