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  有一點黑暗 所以要慎入)

恩...剛剛我很害怕~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狗在打架= =" 很兇狠的吼叫著, 參雜著哀號~

我應該要去勸架...可是我是阿! (本人有懷疑嗎?)

我不會跟狗溝通 (廢話! 你又沒有吃翻譯糕= =)

所以躲在樓上, 找了不要的東西丟向戰亂的中心~

丟了好幾次, 終於把狗兒趕跑了! (沒練過 丟不準 = =)

但是該不會追到其他地方去另闢戰場了吧?

受傷的笨狗~ 本以為你會留在我家, 你怎麼也跑了?

我家現在比較安全 你不知道嘛? (我總不能去把他抓回來 會嚇到他的)

希望 狗兒自有狗福~ (攤手嘆氣)

 

人生就是這樣~ 越是擔心 越是心急....想幫忙, 卻常常幫不上忙

甚至幫了倒忙 可能也不知道~ 當人真的很可悲!

很聰明 卻也因此很複雜 口不對心 讓問題變得更加難解~

(所以下輩子 一定要當海豚 不用說話就可以溝通)

 



一事無成之後 很黯然的繼續逛羈絆

竟然發現  我跟 在中選的答案竟然都一樣~

(話說VIVI四月號的 心理測驗~ 應該都看過or測過了吧? 若要複習可以雙擊看大圖)

 

我真的比較喜歡像昌珉這樣~ 清楚自己優缺點在哪, 卻還是很喜歡自己

算了~ 個性這種東西, 不像習慣是可以養成的, 你只能知道自己 然後去注意不要太過,

卻很難很難 完全改成你所想變成的那樣~ = ="

1.

是說 我也不覺得我有雙重人格, 只是比較善變一點點而已

(這哪算阿~ 這樣都算, 早就是多重人格 人格分裂 進精神院了)

在中哥~ 你是對的! 不過, 就算很喜歡貓, 就算是...很喜歡她聰明得很奸詐,

很喜歡她的瞳孔 可以變圓圓的又變尖尖的,  很可愛也很邪惡, 既單純又狡猾

可是沒有人想被這樣稱讚吧? 很像在形容禍害...不是嗎?

2.

慢性子!?~ 應該是我想快完成無聊的作業或工作, 然後慢慢的做我感興趣的

我的確很享受孤獨的浪漫, 一個人也不會寂寞, 跟自己玩得很好!

但是我也很喜歡很多人一起瘋阿~

3.

左手在上面~ 是主動型? 我不知道可以這樣分耶!

大部分的人不都是視雙方互動情形而定嗎? 

我是常聽到說~ 左手在上面比較理性啦....

4.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冷靜~ 以前比較衝動,

現在甚至對自己冷靜得 有點冷血...

 

結論~心理測驗 只是參考用 娛樂價值更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