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 複習 不斷的再複習~ (雖然沒有要考試)

 

我一直很擔心 俊秀太餓了~把麥克風也吃了

(有昌珉最喜歡的 Beautiful You~  對於未來很實際, 對於感情卻很浪漫的無底洞男)

 

 

Bolero 心情不好就會無限大悲咒輪迴的一首歌 > < (是誰在普渡誰= =")

倖田姊姊~很難選齁?? 五隻都超可愛的~ XDDD
其實我現在還是不懂 在中為什麼這樣說...

在中說: "托東方神起的福 倖田找到自己的理想型" (全部都喜歡阿~ 不是更混亂嗎?? XD)

 

經典回顧....

昌珉:之前說過我很尊敬俊秀、崇拜俊秀。
女:崇拜?
昌珉:對。
男MC:你說過嗎?
昌珉:對,但果然是我搞錯了。
男MC:搞錯了?
俊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男MC:有夠勁爆的真心話。
女:是說你根本不尊敬俊秀嗎?
昌珉:因為我覺得全世界上沒幾個像俊秀這麼有趣的人,俊秀是氣氛製造者。
俊秀:你一口氣講完比較好吧。
昌珉:只是當我回到家,仔細想想後,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男MC:俊秀聽了覺得如何呢?
俊秀:我冷靜下來了。
女:你冷靜下來了嗎,好奇怪。
(這一段真的不管看幾次 都肚子痛~太好笑了!!)

 

 

在中告白說~ 曾經對允浩的存錢筒…做了不該做的事

偷偷拿了三百日圓.... (請注意看允浩的表情 還好有hold住~ 很大方的說:講出來就沒事了)

(據說 在中後來還有偷偷放了三千圓回去~ 我想他也知道 允浩很愛他的零錢 XD)
其實在中很奸詐聰明~ 在節目上講~ 允浩一定要跟他和解的! 
總不可能踢倒椅子走人拒錄吧~又不是隱藏攝影機 = ="


有天把自己保持得很冷 想鑽進棉被裡就變得很溫暖的感覺 = =:
有天真的太 太太誇張了~ 冷氣"努力"開到十一月 (想到夾腳拖...我的腳很冷)

 

這種事情真的不用努力 沒關係 - +


昌珉投訴自己被在中強迫餵食那段~ 真的好可愛 (閃閃)
昌珉明明說不吃,在中卻硬要煮昌珉的份,不是怕他餓~ 是因為允浩和俊秀死不肯吃宵夜。
但是在中 偏愛大家一起吃~ 所以...吃不胖 只長高的昌珉 總是被叫去吃~
(私心覺得 只是因為煮一個人份不好拿捏份量, 乾脆煮多一點,多的塞給無底洞)


但是沈昌昌還強調~ 在中都不管別人的想法,擅自決定!!
在中一句 "不過 很好吃吧?"  很好吃吧?(還轉頭確認...答錯 以後也沒東西了吧?
為了好吃的食物~ 昌珉馬上回說 "はい!"  (那你剛剛的在抱怨什麼鬼 = =)

 

如果一直都這樣吵吵鬧鬧下去~ 真好!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如果很可以一樣一樣都說得很清楚的話,

哪一天 你不在那麼好 或者有更好的出現的話, 那大概就會醒了吧!

可是 連說不清的小細節都喜歡的話, 那就很難戒掉了.... 

 

 

Tohoshinki是五周年 TVXQ已經跨過六周年...

(你到底在寫什麼?   答:寫心酸的~  我想要知道答案 卻又不敢知道答案)

 

我發現~ 我真的不可以亂寫... 五隻分開寫比較不會亂想~唉 = =

很抱歉...暫時沒有要收拾殘局的打算~ 大概也收不了了 (這是說我 還是說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