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 非常 非常喜歡這支MV~

主打- Run

 

像部小電影... 也很像死前 腦中會出現的浮影(這不是悲劇 沒有人死)

3:24 那是一個爆點~ !! 我的心 跳了很大一下! 心像被刺了個洞~

 

Epilogue 是Epik High 三缺一後的首次回歸, 收場白/尾聲 不知道這個專輯名稱是否在暗示著什麼?

eh.jpg

 

   曲目

   01. 서랍 (抽屜)
   02. Run 
   03. 바보 (傻瓜)
   04. Wordkill 
   05. Blossom 
   06. 비늘 (Scale)
   07. 잡음 (噪音)
   08. Coffee 
   09. Over 
   10. 숲 (森林)


서랍- 光聽旋律就好像跑進大雄家的抽屜裡, 進入另一個迷霧空間, 在音樂裡徬徨 張望, 而後看到一扇門(音樂停住~), 然後走進去... 作為整張專輯的intro 是很成功的。不過 我覺得EH說不定是想說~ 打開抽屜 打開裡面的音樂回憶....

RUN- 一掃在intro那種不安的氛圍, 就像是在黑洞裡走了很久, 然後忽然看到遠方投來光影, 起先質疑, 後來不顧一切衝出去~ (讓我很發洩的一首歌... 心情悶的人一定要來聽這歌 不要想不開耶!)

바보- 輕新自然的氛圍 恍如置身幻境, 沒去查歌詞的意義, 但輕快的節奏讓人輕飄飄的, 就像愛情~ Rap的部分又把人拉回現實, 在愛情裡 人就是十足的傻瓜。

Wordkill- 從前奏 鋼琴開始... 答答(停)...答答(停) ...這樣的節奏延伸到 整首曲子, 我有一種被凌遲的感覺 ="+ (但還是很喜歡這首有趣的曲子~ 我不要當M 啦 T__T)


很讚的一張專輯!! 其他的好歌~ 請自己去聽嚕!! 真的很好聽喔~  像奇幻探險...

 

好文連結-

http://yamamotosei.pixnet.net/blog/post/25906191/1#comment-28420610

真存錢 去給他買起來)

line-11.gif

接下來這件事 有那麼一點嚴肅...

Tablo很愛窩在電腦前... 所以他3/9早上發現了~ allkpop 提早發佈 外流版MV ="=

然後 Twitter愛用者的他 很好心地告訴 allkpop~ 你們消息有誤喔! 我們還沒有公開MV

(其實 還有留台階給對方... )

2.jpg 

下午, 他很無奈的寫了... 

1.jpg 其實, 更嚴重的是~ 音源更早就外流了... 在韓國 數位下載的音源榜也是很重要的!

會列入 K- chart、人氣歌謠等等榜單計分依據上。

那畢竟是他們團隊的心血結晶 T__T   

 

當然外流 不是allkpop這個網站的錯, 他們只是 發佈已成事實的事 = =

但我以前也懷疑過~ 這麼大的網站 好像不應該加速散佈... 但是 其實之前也有很多例

其實 本人去抗議也是沒用的, 之前 我有看過 SS的碗豆們去請 allkpop 拿下音源連結,

畢竟去哪裡的人不少...影響挺大的, 可是 沒人理會 (殘念~) 

 

line-11.gif 

 隨便亂想~

很喜歡Epilogue 的封面...雖然不明白確切傳達的意念 XD

還記得以前, 和朋友爭論某某某是實力派還是偶像派時說過~

看封面上頭放什麼就知道了! 越清晰清楚的大頭照 偶像派機率越大,

觀察歌詞本也可得知~ 歌詞小到跟螞蟻一樣, 照片到幾乎像小寫真集的, 

八九不離十是賣臉的! 不過 這個說法被周杰倫先生打破嘞 = =

 

Tablo 預計五月將停止兩周左右的活動, 專心照料將臨盆的老婆大人 姜惠貞女士 XD

哇~ 我最期待的嬰兒 要出世了!! (才華洋溢的Tablo也是好老公+好爸爸呢!!)

對照那位~喜歡聽女生說.."我想睡覺"的金在中 = =;(搖頭嘆氣~唉!為什麼讓人家那麼累咧 XDD)

 

老實說...聽這張專輯, 就只想一直聽下去, 不想動手打字~很像躺在懶骨頭上的感覺, 躺下去就不想爬起來XD  唉! 要不是3/9有說最慢3/10會寫出來, 大概會像上一張[e] 一樣, 只有開頭...永遠不見天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