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anti精神領袖~ melandri (她說不要叫她 anti大頭目 XD)

多天前寫給我的短訊息...覺得很溫暖之餘, 心裡感到很慚愧

希望 沒有人擔心 突然消失的我耶! 這樣我罪孽深重的說...我在準備很多東西, 所以很忙

加上思考一些黑暗的人生問題, 所以~ 之前沒動力打字...一個字都不想打

這麼任性 不行的!~ 我知道我錯了... 向曾經擔心的人說抱歉~

 

我其實希望這裡 讓人看完會很開心...所以想 心情太灰的時候

盡量控制不要發文的說~ 不過 我現在想通了!  有太陽的地方就會有影子

 

小編說過的 "再忙也要PO個文 " 

我會努力的.... ^ ^  突然消失真的很恐怖, 

我想起 曾經認識一個四川小妹妹, 川震之後 她都沒更新部落格 也連絡不上

嚇了我一個月,  幾個月後才連絡上這個孩子 還好沒事! (那種 很想翻桌子的感覺)

最後是一些小東西 我一直想寫 但是太小 所以沒寫成一篇文 (等忙完 會開噗浪 專門寫這種小事)

01.jpeg 

這個孩子 大家都認識~ 所以沒有要猜他是誰....XD

請注意看他的耳朵... 左耳很怪吧!! 很像是 失敗的photoshop

不過我想 應該沒有人會做這種無聊的事... 查過其他版本照片 也真的是這樣

那該不會是~ 拍照前太調皮...然後被捏耳朵 轉了幾圈 才會紅腫成這樣的吧!?

 

 

然後是這張圖~ 我超愛的....我小時候也有過這樣的願望 XD

334.JPG

 這張圖的由來是~ Hara的頭髮 XD

Hara- hai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