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要合體 出席上海世博!? 

 

請不要忘記...今天是4/1 而且那是對岸自己發的新聞稿, 韓網那邊沒看到前 一切未定數

無獨有偶...SS501 也來共襄盛舉 

(偶然看到的~ 看到最後我不懂 那三位到底在演哪齣!?)

僅節錄疑似惡作劇內容~

一切開始於永生的留言~
說過帶著最好的專輯來
雖然約定過5月1日 501day那天會出碟
但不能遵守...
對不起.. 非常對不起...
也呼喊過 5人 永遠一體.. 
但也沒有辨法...............................
唉...........................
5年時光飛逝.. 真是經歷過許多事情 
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一起笑 一起哭的事情
真的好像不能忘記........
我愛你 還有對不起.........................
...........................

SS501新專輯難產? 解散疑雲??

還好...這傢伙僅存的良心還在~ 在文章很很很後面的地方說了


今天是愚人節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騙到了哦...!!!!!!!!!!!!^-^
對不起~??????????????????????????

 

然後SS501的官網上 又出現疑似"應景"留言

我周三要去西班牙留學。

有很多傷腦筋的事情,去那邊整理一下再回來。
本來5月1號專輯應該出來的,但是到現在一首歌也沒有錄,歌曲也沒有。現在非常傷腦筋。
本來說好5月1號要出來專輯的,看來好像不能遵守約定了。。
對不起。對於我這樣的選擇不要驚慌。
請一直相信我的選擇。就像從前一樣的信任我。請給我加油。真心的。請相信我不會後悔的。
這是我在501網頁上最後的留言。

賢重上


可是本人沒有說後續.....倒是
奎鐘對賢重官網留言的回復~
大叔 晚了晚了 kekeke 那我要去西班牙鬥牛 呵呵

不過事情並沒有這樣結束...

奎鐘回覆碗豆留言裡 這段很有鬼

PM 1:16:24 
因為不會說西班牙語所以不能去了…我… 賢重哥是真去.. 

 

可是金小隊也不會說西班牙語阿... 再說今天就是星期三耶 XDD

 

是說~ 我曾經在 愚人節

假裝惡作劇~說出對方很難接受的"實話"  觀察對方反應 (我怕被揍~)

因為反應非常強烈, 所以 我就裝沒事 大叫~ 愚人節快樂!!

然後繼續幫對方作心理建設, 一個月後 我才敢說出真話....= ="

 

最後是我個人的看法~

如果是假的...不應該拿這種事 來當愚人節玩笑來鬧!

(我可以接受車禍重傷之類的, 是說神起他們私下玩過 但是解散這種...NO!!)

如果是真的...我可以體會 卒仔難為的心情 想打預防針,希望降低對方傷害的心情

 

應該是假的啦.... SS玩很大的~ 因為有個不太正常的金小隊

不過 說不定~ SS的新專輯真的會難產!??

 

ps. 剛剛看到 2008年 SS501也曾跟工作人員說過~ 不當歌手了

也是在愚人節那天~ 敢情是找不到新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