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社長 其實也是很"搞味"的~ 知道太多秘密會早死的 XD

4/4  AM 3:14

335.JPG 

我現在不能說~ 但在死之前, 必定會毫不隱瞞地說出事實

(我該慶幸我年紀比松浦社長小嗎? 還好~ 松浦先生愛喝酒, 恐怕當不成人瑞= "=

 不過...阿嬤飯不就死之前都得不到答案? )

 

4/4 AM 3:30

336.JPG 

不論他們以個人或是小組活動, 希望avex是他們日本活動的經紀公司,

但韓國方面會允許嗎....

(機率跟再合體差不多吧? 松浦先生~ 會有奇蹟嗎? 奇蹟不會那麼簡單出現的...)

 

337.JPG 

如果你們知道會好一點的事, 如果不知道就不會傷害到你們的事,

希望有一天能讓你們全部知道...

(無知的可悲與幸福... 人世間本來就存在著無奈~)

 

4/4  AM 3:35

338.JPG 

由於也有 絕佳的 creator 李秀滿 , 所以總有一天...

(瘋了嗎? すばらしい.... 超難懂~ 管他的...等你)

 

 

 

*murmur~

經紀公司偏愛的~"擠牙膏" 又來了...

事情不可能一次說清楚吧! 就算討厭又能怎麼樣呢?

"中止日本活動" 是早晚的事, 只是說與不說的差別~ (SM不就還沒說白)

我在意的是~ 為什麼 在這個時間點 劃清界線? 又發生了什麼鬼?

老實說... 我覺得公佈得有點早~ 由avex這邊先大剌剌攤牌也不妥

萬一SM再爆一些亂七八糟的流言憶測, 三隻在日本的後路也不好走~唉

 

未來的路~ 之前也鋪得差不多了... 不擔心三隻的未來

只是... 感覺太空曠了~ 很難像以前那樣公開分享 五人打鬧的趣事

 

昌珉的新戲 要是沒有大成功? 我也不知道SM還可以變出什麼新把戲

事情發生後到現在, SM 幫允浩接的工作 其實沒加到分 = "= 只是在浩的人氣

留在SM的兩隻 很難突破 五隻的光輝時代~  會再創新局嘛? 很難樂觀說...

 

有緣份的人~ 即使兜了一大圈 還是會繞在一起, 

沒有緣分的人~ 即使糾纏了一大圈 還是會分道揚鑣,

允浩 昌珉 在中 有天 俊秀 是怎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