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有許多"無法坦率"的事,當場景由現實生活中 搬到虛擬的網路空間上,

藉由Twitter認識而深交的五人該怎麼 又會如何坦誠相對呢?

      

 

劇中人物的關係 大致上是這樣~

100410k.jpg
不要以為這樣就完了... 檯面下還有很多線正在鋪...感覺超複雜的!!

 


ハル(上野樹里飾) 

個性真誠的高中代課老師... 缺乏戀愛經驗,個性大剌剌(樹里本人也是類似的個性 XD誰來教我談戀愛XDD)  暗戀 在Twitter上認識的圭介, 卻在第一次見面時被對方誤認為痴漢...

 

圭介(瑛太 飾)

不得志的小攝影師... 不想照出版社要求 拍無限瑕想的近乎裸照 而努力在夾縫中生存。有著謎樣女友和 謎樣刺青,身世也是謎~

(第一集裡有個很像 下藥的場景... 後來就不了了之,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填完這個坑)

 

Linda(玉山鐵二 飾)
被女上司看上的雜誌社小員工, 目前在企劃"由Twitter開啟的戀情"這樣的專題而穿梭於虛擬世界, 現實生活中 則在前途出賣靈體間迷惘...搖擺不定...漸漸淪陷。無意間被Doctor發現是~某大醫院院長的兒子,還有個優秀的哥哥 在東大醫學院當副教授。不知不覺成了五人的諮詢者~ 大家有困難都會找他幫忙... 其實 本身也有著謎樣而複雜的身世!?


Doctor(在中 飾)
想要重新開始生活,帶著妹妹來到日本的在中。因為說不出口的某些事而不能回韓國... (不就是合約糾紛嘛... 200.gif ~歐) 在日本當醫療用品業務員,因業績不好而被主管欺負... 人體盆栽一株是也。 因為老是對著醫生低聲下氣苦苦哀求,想當醫生想瘋了 或許是因為內心的渴望而對推友們 謊稱自己是醫生。


Peachハル的好朋友... 我討厭她 老是自殺~ 所以跳過!! (盾牌~ 擋!) 原本不是上述四人的推友,因為被ハル拉去參加聚會而進入推特的世界。


第一集描述 五人見面的情形... 圭介ハル的相遇 其實很老梗~ 8.gif 請容許我跳過... 然後剩下的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好寫的!? 明明就是自己想偷懶XD  我印象比較深的只有下面這個場景...

哥哥賺不了大錢的 悲歌~ 

   

Doctor因為妹妹打擾了他的約會XD  被通知妹妹偷竊 而大怒... 店員告知偷的都是考試用書而感到錯愕與不捨。在中用韓語罵妹妹的 語氣超MAN...如果表情也一樣好強悍就好嚕!  (在中飾演的是個 很溫柔很溫柔的哥哥~XD 和現實生活中 與昌珉對打的金大哥是截然不同的形象!!)

 

看完第一集的感嘆...節奏好快 但是為什麼啊? 38.gif  50.gif

這些人到底之前是怎麼在Twitter上聚集起來的阿? 地域性? 似乎不是相同嗜好之類的,而且見面前的Twitter情形也沒交待得很清楚 

 

 

與上司婚外情的Peach 告知對方自己懷孕,對方卻反問她~孩子真的是我的嗎? 因而驚覺上司說要與老婆離婚只是騙她的 (完全老梗),想不開的Peach很老梗的在手上劃一刀... 原本可以安靜的離開世上~ 卻因為在Twitter上的遺言而被四人發現,而重回人間。

 

為了慶祝Peach康復,五人再次相約聚會... 一開始因圭介ハル的親密接觸而吃醋變臉,後來聽到Lindaハル可能喜歡他而暗爽到內傷 然後去撞柱子~~  超超超可愛的啦!! 圭介誤以為 ハルDoctor互相喜歡,瞞著ハル安排兩人約會。

ハル告白後,就小鹿奔跑 急速跑掉的金小花~  

(拜託~你又不是跟允浩告白... 還金少女咧!? )


 


   

話說~兩韓籍兄妹在家講日語也很妙的... 講韓語比較正常吧!? 難道是為了讓彼此的日語更好嗎?  反正這個劇本 讓我胡思亂想很多就是了~ 總是覺得不近人情 小違常理,難以融入劇情中。在中在裡面是很可愛啦~ 可是...


    

這劇真的很壓抑...  五個主角都有複雜的背景(還有沒爆到的點咧...會更複雜的!!),

連配角關係也很錯綜複雜! 圭介父和ハル母是舊情人!? 還是師生戀咧~ 外遇不倫偷腥出軌...日本現在是有這麼濫情嗎? 相比起來,在中兄妹 好單純,在異鄉努力求生的韓國苦命人。

(北川大編劇是要封筆了嗎? 把所有感情問題都搞進去悶燒...大悶鍋 最後會悶出什麼結論啊?)





真的很悶阿~ 雖然出軌的 出得很精彩、當下屬的 被上司修理得很慘  30.gif (出賣青春肉體的Linda、被澆水的盆栽在中、臉被紙劃傷的業務員在中), 就算五個主角聚會時,很溫馨快樂融洽...但就是更加凸顯一個人時的落寞、現實中的不順遂... 整個就很悶~ 悶悶悶悶悶 大悶鍋...有憂鬱症的大概看完真的去自殺(裡面真的有人這樣搞~ 我討厭那個滴血的畫面)


圭介和女友(出軌人妻...嫁作他人婦的前女友?)的刺青 似乎是伏筆,在暗示些什麼!? (砸~ 推理劇看太多) 一直take那刺青 然後就沒下文了... 吊人胃口~口去...




高中生還要來個販毒應景一下... 這下只剩下援交妹兄妹亂倫還沒有出場!!  再這樣下去~ 

(莫非...圭介父和haru母的秘密跟這個有關!?男一和女一有血緣?? 

ハル 你不要走上不歸路阿~  金小花 雖然娘一點 人很好的! ) 

所有社會亂象大概都會出現吧!? 1126.gif



北川可能會寫出一個 很有意義、發人深省的結論啦! 但是在那之前 我會先被悶死... 47.gif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五人的演技都不差、對主演也都很有愛阿~ 劇本除了會讓我想太多之外也還可以...  難道是...難道是因為導演、剪接師?? 

其實~ 第一集裡 圭介拼命拍打房門 從門縫流出紅色液體的時候~ 我就很想跟北川說 cactus (0).gif...

但是我想看 傳說中的在中盆栽~ 所以開啟了這一連串的悲劇... 6.gif

第二集 導演還特別加強處理 Peach割腕自殺的細節...偏紅的浴室 血從手指頭上緩緩流下來~ 4.gif 是怎樣啊!?想嚇誰阿~又不是恐怖片!?

 

ps. 圖在相簿...喜歡的請自取~ 如果你願意告訴我  這戲該怎麼看下去... 會更好 7.gif


北川悅吏子的劇~ 純愛劇!?... 不太適合我的類型, 我努力看了兩集... 等全播完再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