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飯會再次爆動嗎? 如果再像上次那樣親親~ 呵呵... 愛情劇是危險的XD

  -1.jpg 

 Beautiful Love  相關報導影片片段連結如下~ 米秀 影音搭檔耶! 絕配~背景音樂是哀怨的俊醬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d3s7t_20100428yyyyyyyysuperyyyyyyyyyy_lifestyle

根據 Daily Sports的報導,有天主演日劇 Beautiful Love,俊秀則會演唱主題曲。

6/4(不用記~就是男主生日那天) 每週三,BeeTV 將播出Beautiful Love (可透過手機來收看此劇,總共有12集)。有天在劇中飾演韓國財閥小開,與夢想著能成為小說家的雜誌編輯 將共譜愛的戀曲。有天表示 自己對劇本感到很苦惱,因為90%的台詞都是日文。他說: 每天拍攝結束後,我都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和經紀人在家裡研讀日文劇本,為了隔天的拍攝做準備。

 (強烈懷疑 米奇在撒嬌!? 他沒有豐富的夜生活 )  

 

而在東方神起中,以歌聲聞名的俊秀 則將演唱該劇的主題曲。主題曲將於 5/26公開。

 

1.jpg 

我人生中 最爛 和 最美好 的時光 即將展開 ~

Beautiful Love~ 如果你在我身邊... 

(感覺上 會很油膩... 逃~)

line-11.gif 

據明為艾迴員工 暗為酒友的正副社長Twitter上的照片顯示~ 有天已經殺青一陣子了... 好快喔!!

(我多天前看到的...那時候懶病大發作 沒有存圖也沒有留連結, 雖然沒圖但是有真相 XP)

 

ps. 我的在中日劇文 24日就寫完90%了, 之後一直在東摸西摸 逃避現實... 我今天一定要生出來

(感覺上有個承諾 自己就會做到... 不要再拖下去了~ 好悶阿!! 噗浪不要誘惑我~嗚嗚 嗚 )

ps2. AVEX搶錢的意圖越來越明顯了... 37.gif 

ps3. 上句與全文無關聯... 上句乃 AVEX 2010年以來發片計畫的總結...

                                                                                     by "總結昌珉教"的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