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已經忍很久了!

Yahoo關鍵字搜尋 真的很瞎耶!

部落格的管理後台裡,可以看到 路人甲 是怎麼連結過來的,(後來變成每日笑話) 我看過很多奇奇怪怪的! 譬如說: "金賢重女友" (12月初常看到這個)、"金賢重女友條件" (最近又出現了) !? 只要同一篇文章中 有出現上述的幾個字,就算你完全沒講過那些事,就算講的是完全不同的事,還是會因此被列為搜尋結果!

 

之前有看到 "開公司",我就有懺悔過 我標題、內文用字要小心一點,不然很對不起人家 認真搜尋的人! 結果,今天看到這個~真的很爆笑耶! 太瞎了吧!

"東海和允兒的關係", 現在是我第一次寫到 YoonA這位美女...怎麼這樣也能連啊?

(是說 這兩位 又有緋聞啊?? 好八卦喔.....呵呵~)

 

我真的 誠心建議大家用 Google搜尋

還有加引號 "   " 這樣你找的詞就會連在一起,而不會像上面這樣,找到一些不是你想看的東西!

Yahoo關鍵字搜尋 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