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團 最近一直很灰色調 T__T, 和另一個世界聯絡上嚕?

我"討厭" 精選輯的封面, 尤其是灰白版的,很像..."遺"失的"照"片  

討厭到完全不想放上來的地步.... TT____TT 我考慮了很久...還是不放!

好忙喔~ 不多說嚕! 我會儘量快回來的~ ^_^ 留言一定會回的,只是...最近忙

 

幕後花絮~

很高興~ 昌珉很開心呢!! 為什麼你還可以長高~ 我也想長高...嗚嗚 

貌似五隻都挺樂的~

 

原來, SM不讓五隻一起出鏡... 不是怕他們接觸, 畢竟聯絡花招多得是

只怕是 不想讓飯 看到五人和樂的樣子~ 有夠變態的SM

那些兩隻 三隻無法聯繫的消息 是在怎樣的心態下被放出來的消息咧??


ps. 去年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其實沒有很喜歡 (對不起~ 是版本的問題= =")

後來多聽幾次,就覺得不錯,到底是聽習慣了,還是中毒得比較慢咧??

後來幾乎每天都會去點水管來聽~ 我到底怎麼了~ 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