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又重新思考我的決定

我不太了解這世界... 然後我想起了這首歌

 

這就是我的世界

 

 

"但是一點我也不後悔 笑淚交織的夢想"

我想這樣說的人... 其實要很努力 代表路還很長

我也不知道 好好的路~我為什麼不繼續走耶? 

因為我想走另一條看看... 這原因真的很單純

不用問 不用勸, 因為價值觀不一樣 看到的世界就完全不同

 

金小花... 真的很投入這首歌

或許~ 意境有所感吧? XDDD 金在中阿~回火星去

但是真的太投入了,所以有些地方就唱得ooxx

我也想聽俊秀唱這首歌啦~ 對不起... 小花不要整我

 

 

ps. 0:18那裡可以發現整場燈光打得很妙 很大器...(世界在我掌握之中的感覺)

但是明明就是一個失意人... 我比較偏愛 配上近乎全暗的景 一盞獨白燈

(你有看過意氣風發的人在鬼叫~我不太了解這世界嗎?)

 

應該只有我覺得 這燈光打得不配吧? 因為我心情不好XDD

 

我沒有我的世界... 也不想有!我只希望保有自己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