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EN 的特輯<The 3rd Generation>將在1/18發行,MV已經釋出了。

215087.jpg.jpeg 

4MEN- 못해 (I Can't)

他們的抒情歌很好聽,可是像這首旋律就悲了點(如果是像白智英 勿忘我那樣的旋律,就直接放棄~不唸了XD)...唸書的時候不太適合聽,我更喜歡之前<Voice of autumn>裡的똑똑똑, 輕快卻柔和的節奏~很適合在心情煩...尤其是唸書念煩時 聽的節奏!!T__T 我想如果是聽못해...聽著聽著...把書撕爛~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XD

ps. <Voice of autumn>裡的 Sweet Lady 真的超好聽,瘋狂推薦!  當然, Everything 也不錯嚕~

4MEN- 똑똑똑

 

<The 3rd Generation> 曲目

01. 사랑 사랑 사랑  (爱情爱情爱情)

02. 못해 (不行) feat. 美 

03. Memories

04. 추억에 살아 (活在回憶中) feat. 이영현(李英贤) 

05. Magic Body 

06. 똑똑똑 

07. My Angel   feat. 윤후(尹候) 

08. Baby You   feat. 나비 (Navi)

09. Everything

10. 다시 사랑 할 수 있을까 (能再相愛嗎?)  feat. 다비치 (Davichi)

11. 사랑 사랑 사랑 (MR)

12. 못해 (MR)

13. 추억에 살아 (MR)

14. Magic Body (MR)

15. My Angel (MR)

16. Baby You (MR) 

 

可以拜看看... 我得回去我那枯燥的世界裡~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