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Music Bank更新因為是相同主題,乾脆放一起

DSP的造型師在想什麼?? Umbrella 最可愛的就是~小肚肚

 

你讓他們穿閃亮亮雨衣~ 整個蓋住...是怎樣? 又不是真的下雨,怕肚子著涼嗎?

Rupin- 這次比上次好太多XD

 

不知道哪一套是預錄的, 但是深藍、 全白這樣跳~ 很吸引人!!

她們是重跳很多次嗎? 0:20附近的Hallo那邊, 白色勝妍唱得有點喘, 還是她本來就氣不夠?

整體來講, 這次比上次好...除了舞有時候跳不齊(不過也還好 沒有很嚴重, 是因為上次齊 才會這麼明顯?? 如果是台灣或大陸的團在跳~ 不齊才是正常的吧 XD)

 

 

T-ara 走出夜店,迎向陽光~ 迎向未來 迎向愛 (很自動接這兩句 中毒太深)

我很好奇~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次的舞台耶?

line-11.gif 

 

[2/25 原先內文 T-ara MV+初次CB舞台]

T-ara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MV 

 

受到召喚而覺醒, 變身為 不良少女 (呿~你以為這是卡通嘛?)

然後再化身為大黃蜂 (我自己覺得 黑黃那套造型很像 大黃蜂XD)

 

很有趣的MV, 不知道Live會怎樣齁??

但是這MV的concept好像似曾相識~ 有善心人士 記得的嗎??

請救救老殘窮~ 不! 是記憶力薄弱的破少年 XD

 

最終揭曉~ 這一切只是少女的白日夢..... 有點弱的ending XD

除此之外, T-ara變身成功 XD (你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卡通配音員嘛?)

 

 

COMEBACK 舞台 2/25

T-ARA

很"夜店"的 COMEBACK舞台 XD

歌和編舞 都散發 頹廢的性感~

ending 跟 MV一樣, 最終都退駕~ 召喚靈離去...XD

 

KARA

Lupin

這不是第一場COMEBACK嗎? 應援好整齊...(音源、MV都比較早公開,飯偷練很久了?)

這一套灰色打歌服 讓我很失望說~ 期待 下一套! XD (你當你在逛街挑衣服嗎?)

是說~ 好空曠的舞台 XD 怎麼會這麼咧!? 好歹MV裡的月亮可以拿來用一下XD

(假裝是高樓大廈的黑白方格 擺太散, 所以看起來這麼空嗎?? 為什麼這麼空?)

其實背景的螢幕很漂亮耶!! 不然就是換個小一點的舞台 不要拉太多長鏡頭, 可能會好一點?

 

KARA - Lupin -run.gif

MV公開以來就被受關注的 1.jpeg "逃生門 舞" (就是我之前一直煩melandri說很有趣的那段),

只有跳一下下而已, 讓我因此很是失望 XD (好白癡的理由)

還有 Hallo舞~ 就是插腰 搖呼拉圈那段 (轉述自melandri XD) 也引起熱烈討論

之後韓綜 也會看到 KARA不斷Repeat 吧~ 這樣跳下去 一定會更加完美

 

女神奎利 飆高音那段很尷尬~ 女神的手往上伸展, 但是上升的就只有手ㄝ, 音跟不太上去 XD

總結~ 這一場讓我失望...就醬

 

Umbrella

自己也知道上一場包太緊嘛?? XDDD  小肚肚那個動作好 Cute!! 好俏皮可愛的編舞喔~

t1.gif 

光看佈景~ 如果我跟你說, Umbrella是第一主打 不曉得會有多少人相信?

這場整個感覺比上一場好, DSP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 ="

 

ps. 挑這首當第二主打!? Rollin' 比較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