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J 的回歸日期 確定嚕~ SiJ 將於5/13帶著四輯回歸... 好消息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壞消息~

只有十人... 跟one day的規模一樣~ TT__TT 至於之前化妝師傳的11人...烏有!?

 SJ-10.jpg 

(慎入!! 不冷靜的朋友請 迴轉... 倒車... Bye~ )

ps. 誰來跟我說一下~ 這篇文章之前是中邪嗎? 是誰在拼命點? 我不會付你錢的!! (我很窮 T_T)

SiM 表示~ 除了O計劃去當兵之外,O目前專注在戲劇,而O正在訴訟期間。

因此僅十名成員會投入四輯的宣傳活動。

 

Si表示~

我們希望Strong仁的軍旅生活順利,(看起來像SiM的說詞) 

並相信走巳範專注於戲劇,會呈現給觀眾更好的一面。(這是SiM講到爛的台詞) 

我們目前處於無法連絡到O庚的狀況,我們希望他能盡快歸隊~ ^_^ (X的~ 這根本是SiM....幹麻冒充SiJ, SiM很愛角色扮演...冒充完神起,再來演SiJ...好忙~)

 

對於Strong仁什麼時候入伍,SiM表示:「預計是即將入伍,但具體時間還沒有決定」記者一再追問是否要上半年入伍才和出碟時間相沖,SiM則依然回答:「還沒有最後決定。」(沒看過哪個公司~這麼心急的...還沒確定入侮時間就先排除所有活動~動機可議!!)

 

line-11.gif

(洋娃娃...愛演戲的洋娃娃還會繼續唱他不那麼愛的歌~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如果韓飯那邊沒有大動作的話... 我以後 是不是看不到強仁嗆洋娃娃啦!? 雖然輸的時候比較多...

嗚~ 老大 洋娃娃 i都還沒去...幹麻要搶頭香去當兵!? 大概又會有一堆陰謀論...唉~

 


酒駕的事...怎麼搞得這麼嚴重~ 但人家都準備好要去當兵了...就算飯再反彈也於事無補!!
若是沒人反彈...好心酸~ 好像沒人在乎似的,那當兵回來該怎麼辦?希望這不是SiM玩的文字遊戲。

但又突然覺得...如果這是SiM擔心外界對於Strong仁歸隊的質疑,所搞的市場測試...我倒寧願是這樣!? 雖然可能性幾近於零,但是不要那麼早去當兵啦~ 又不是很好玩...你沒看到李準基眼睛那麼紅嗎?

 

魚CY

h-CY.jpg

ㄏㄢˊ庚,ㄑ一ㄤˊ仁,走巳範 我愛你們^^  (這才是飯想看到的...PM學著點!? XD)

別人說什麼 我聽見什麼 都不想去關心

13... & E.L.F

 

魚 5/5 CY更新 (這是私人覺得寫得最好... 最能表達 成員煎熬 與無情報導的一篇)

或許會成為沒人在乎的事...也或許是雞毛蒜皮的事...
不過至少是在我們苦惱一番後做出的決定。
那些新聞報道不可能把我們的真心都放進去。
不過還是有很多瘋言瘋語。
我們也無法微笑....不過相信這是最佳選擇。


為了一直相信我們等著我們的某些人...
為了挺過最艱難時間的某些人...
為了讀完新聞和看完照片後傷心不已的某些人...
我們不能停止......
再次把「開始」一詞銘刻於心。

(小銀魚和俊醬一樣 都是大智若愚型的~ 常會說出讓人吃驚的至理名言阿 XD 物以類聚...阿阿阿 秀飯不要打我 逃~)

 


5/4的KTR裡, 小魚說: 只是四輯是由10個人表演的而已,我們永遠是一體的!!

很有想像空間的一段話... 大家就往好的地方去想吧! (可以去ii家找視頻來看~ )

5/14(五) 那天 成員會全員出席KTR"Music Bank結束後做什麼"的單元... 相信會很感人的!

 

事情過了好幾天...恩~應該沒ELF來了吧?(我可以寫自己的想法了吧?)
四輯Teaser都出來了...還是很激動的 請去倒數回歸

 

為了避免有誤入歧途的小白兔...再次工商廣告一下下~

.......................ELF 不要再看下去了!!.................................

EiLi再看下去... 千年修行可能會化為烏有... 回頭是岸... BYE~  趕快去倒數四輯回歸~乖!

 

 

 

 

 

 

 

 

 

 

 

 

 

 

走巳範會一直隱形下去... (我深深這樣覺得!) 或許不會回來了

因為專注在戲劇、電影上,所以不能一起做音樂演出。除了時間安排的關係,也是因為形象區別 (沒辦法~哥哥們藝能太強)...如果成名前要努力練習、保持影星形象而不同一起搞笑、一起唱歌跳舞。那你覺得成為影視巨星之後,就可以嗎?? 變態公司根本在騙人~但是 成員們很希望維持一整個完整的團隊,這是無庸置疑的,那些利用友誼等等的傳聞也太超過了~

 

H利 最近一直出現在 最近一直出現在 魚、洋娃娃的Twitter上,在公司練習 所以在一起嗎?

我想SiM應該不會笨得在這種時候異動SiJ成員(如果要這麼笨~ 我們也沒辦法...攤手) 最有可能的就是 像左岸說的 SiJi即將會回歸... 如果四輯火爆~就是iKRY日控之後;如果四輯普普~就是iKRY日控之前。 (阿~某覓先生喔...哇阿災~可能失寵了吧!? XDD 小亨利比較討喜唄??)

之前 韓先生有說五月要開記者會,看來也快了... 或許看在昔日情份上,不會扯兄弟後腿,這樣SiJi還是可以繼續正常活動,前提是~某變態公司不要惡搞韓先生,不然到時候要比黑函!! 左岸人絕對不會輸泡菜人的!!

 

阿那個說到日本...業界有在傳~ 某時代 最近多人(歌唱擔當組) 請辭節目,推測可能是在錄日本專輯~ 喔喔!! 趕快去日本吧! 最好賠死 變態公司在日本的分公司(強力怨念詛咒中~)  如果 WG韓國回歸之後,搶回韓國第一女子天團的寶座,或者有其他女子團體趁亂崛起也是可以的... 讓變態公司 再少一隻金雞母吧!! 賺那麼多錢 給變態公司打官司~何必呢?? 瘋了才亂提告...錢太多嘛!!

 

怕死還愛寫...死好~ 加工字累死我了...哭哭~

留言裡面有關鍵字的...我也幫你隱藏(不用感謝我的好心 一次收一千)

 

接下來...我要努力 過河! 所以 暫時不會更新嚕!! 所有留言我都回覆完畢...

就剩這篇想寫的寫完 就告一段落嚕! 不寫完總掛念著...壞習慣阿~

(之前看到有人狂點這文 我哪敢更新阿~ 就先隱藏兩天)

也不是要做什麼重要的事.(暫時不更新)...就在這裡一併交代嚕!  (懶人的爛藉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