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這麼....這麼多信要回? 

為什麼有這麼....這麼多事要做? 

 

可以阻止我傷害自己的人...

可以阻止我做壞事,也可以一起做好事的人...

可以聽得懂我瘋言瘋語,也可以跟我一起瘋的人...

真的是非常珍貴的人~ 可是為什麼這麼....這麼愛唸!?

 

一切的一切.....這一切~真的...真的....快到極限了! 我需要"練蕭味"~

FigihtING.....再撐吧!

 

ps.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Finally (Brave Brothers feat. U-Kiss) 連MV也很喜歡, 本來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就有要寫一篇"勇敢兄弟"特輯,可是被我拖到....XXX

寫文真的需要一種瘋勁,勁頭沒了~真的 就會亂寫些有的沒的,像昨天那樣!我怎麼會寫少時啊?   喔~我真的好想寫英式搖滾!

 

 


然後, 下面這個不是人的新聞, 不知道放哪,就放這吧!

超氣的~ (傳給我這新聞的朋友,被我罵慘了...其實也不是他的錯阿 )  


王聖文(小六)一天連投3場,出賽19.2局投262球,賽後指著左手肘說覺得有點,這種燃燒小朋友手臂換來的冠軍,究竟意義何在? (記者林三豐)

 128515362.jpg.jpeg 

X的~這個總教練 名為 王子璨,我要把 "很像在罵人的歌"這篇文裡面的歌全部都點出來給你..... 真的是瘋了~ 總教練殘害國家幼苗, 難道比賽裡的其他工作人員不能制止嗎?? 天理何在?


我忽然想起"邪降"這部恐怖電影, 如果是上面這位王先生,我會試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